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衢州队、杭州队、温州队包揽奖牌 省运会射箭混合团体赛结果出炉

2022-11-22 16:55:5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11月22日,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射箭比赛进行到第四天,各竞赛组别已经分别举行了个人淘汰赛和混合团体淘汰赛。在当天上午的混合团体决赛中,衢州队获乙组、丙组冠军,杭州队获甲组冠军。

  在混合团体决赛中,射箭小将们都沉着冷静,顶住压力,在运动员的默契配合下,发挥出色。其中,衢州队、杭州队、温州队的表现最为亮眼,三支队伍包揽了混合团体甲、乙、丙的所有奖牌。衢州队获乙组、丙组冠军及甲组亚军,收获两金一银;杭州队获甲组冠军、乙组亚军及丙组季军,收获一金一银一铜;温州队获丙组亚军及甲组、乙组季军,收获一银两铜。

  尽管比赛期间大部分时间都是细雨绵绵,但是选手们个个拥有出色的射箭技巧,丝毫不影响他们进行精彩对决。在接下来的两个比赛日中,将分别举行各组别的个人决赛和团体决赛,来自全省9支地市代表队的189名运动员们将继续全神贯注,亮“箭”争金。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