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首届“百日交通零违法 安全行车无事故” 6吨油大奖挑战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2-11-22 15:21:1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李俏

  11月22日上午,我市首届“百日交通零违法 安全行车无事故”6吨油大奖挑战赛颁奖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400平米演播厅举行。现场,为20位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挑战赛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安全驾驶奖四个奖项,共350位获奖者。

  小货车司机蒋能荣说,自己驾龄有十七八年了,平时是开小货车的,一年到头很少违章,今天获得了二等奖,很开心。他说,遵守交通法规,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家人。

  在交警大队上班的李园圆获得了一等奖,她开玩笑地说,第一次接到通知获奖的电话还以为是诈骗电话,查了公众号获奖名单才确认自己是真的获奖,很激动。她表示,自己在交警大队车管所上班,遇到很多闯红灯后来申诉的市民,说有大车挡住视线,跟着大车走才闯红灯,这种情况还是要注意跟前车保持安全距离,看到信号灯,确定是绿灯后再开过去,平时开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一等奖10名各获得1000元油卡一张,二等奖40名各获得500元油卡一张。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出行意识,增强文明出行的自觉性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了文明交通行动中来,引导大家文明驾车,减少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依法、安全、文明行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