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进车间入水厂下乡村 “水亲清”宣讲团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1-25 16:15:5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韦敏航

  近日,市水投集团“水亲清”宣讲团成员走进浙江中水巨龙管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向生产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他们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把好安全生产第一关,为全市污水治理提供硬件保障。

  据悉,为进一步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集团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市水投集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水润万家新征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为此,市水投集团组建了“水亲清”宣讲团,以集团主要负责人、下属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职工、基层供水网格负责人等为宣讲团成员,计划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进担当”“水润万家”为重点,结合水务数字化进程、污水治理、农饮水等11个方面,进车间、入水厂、下乡村开展主题宣讲。接下来,“水亲清”宣讲团成员还将前往市第二自来水厂、水源地等,为工作人员及村民进行宣讲。

  “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系统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前期,市水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讲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担当,忠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全心全意服务民生;要利用“数字水务”大平台建设的契机,用好用活多维项目管理系统、多维项目催办系统等数字化应用;创建清廉国企党建品牌,持续开展执行力建设和作风整治专项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加大业务拓展,依照“水流到哪里,服务就到哪里”的理念,树立水投服务窗口的形象,加快各个基层服务站投入实质运营的步伐。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