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好工作谋划落实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市文广旅体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6:10:4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通讯员 付丹阳

  近日,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井岗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杜琼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加强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各下属单位结合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营造氛围引领学习,使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同时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一方面抓好工作谋划,对标全省排名补齐短板,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干事;另一方面抓好工作落实,及早落实、高标准落实、精准落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为了解决文化旅游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带好队伍、管好干部,以身作则,把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层层传导压力,做到既干事又不出事。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廉政之弦、牢记党风之规,对“小微权力”防微杜渐,划清“可为”“不可为”界限。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