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11-30 08:09:14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孙新萍

  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宪文参加并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阳明、陈琳、楼红霞、冯涧、赵小仙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金华市数字化改革暨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精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扩大)会议精神,全市清廉东阳建设推进会精神。方宪文指出,要加强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快数字化改革步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有关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方宪文指出,要发挥好政协每个人的作用,每个小组做好方案细化,做好梳理和存档;同时做好各方对接,做好沟通、筹备等工作。

  方宪文指出,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坚持以上率下,抓好学习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开花结果、落地落实。尽快梳理好今年工作,进一步抓实年底工作;着手谋划明年工作,围绕东阳“三乡一城”特色,每年深入做好一至两个课题,集聚政协力量做好东阳高质量发展文章。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