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为职工干事创业“添力”

2022-12-01 11:55:0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董莹

  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日前,在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声与厂区生产作业声不断交织在一起。

  当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南征作为主讲人,围绕举旗定向、两个确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五个牢牢把握以及自我革命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结合企业实际,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生动讲解。

  近年来,市科技局坚持党建引领,积极靠前服务,送政策、送宣讲进企业,让企业员工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技术创新和人才是决定企业兴衰成败的根本性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用较大篇幅谈科教兴国和人才支撑,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生产经营的全环节、各要素,深入到每一名企业员工心中,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动力。”金象科技总经理王建中表示。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