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市政法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2022-12-01 10:57:18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徐帆

  11月30日,市政法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的相关人员组队参加。

  此次竞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主要内容,设置知识问答、知识抢答两个环节,综合考察参赛队伍的学习成果、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彰显主动担当作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奋力谱写东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