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守正创新 破题促融 市领导到市融媒体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1:23:3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摄影 骆意

  1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旭萍到市融媒体中心,向一线采编人员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020221201527726683762.jpg

  宣讲前,市融媒体中心的一线采编人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体会、提建议、定目标、话发展。

  市领导指出,要认清形势,找准方向,看清“受众在哪里,流量在哪里”,打造有影响力、自主可控的传播平台。要用心用情,创出更多正能量精品爆款,努力提升融媒指数,做强民生互动版块,凸显“歌画东阳”APP“新闻+政务+服务”的功能定位,争当全省县级融媒体标杆。要守正创新,破题促融,以互联网思维进一步有效整合媒介资源、政务资源、生产要素,优化媒体结构布局,推动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要主动学习新的传播知识、传播技术、传播思维和传播方法,练就媒体融合传播的真本领,努力成为全媒型、专家型人才;要培育名记者名栏目,组建新闻时评队伍,及时有效对重大和突发新闻事件发表评论,持续扩大媒体传播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