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合理施划停车位 全力整治乱停车《每日聚焦》问题有反馈

2022-12-05 09:20:3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王旻昱

  近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报道了吴宁街道城南社区朝龙路上的乱停车现象。市交警大队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合城南社区等相关单位前往该路段进行整治。11月29日下午,记者前往现场查看整改情况。

  来到现场,只见交警正对长时间停放、影响道路通行且无法联系车主的车辆依法实行清障拖移。据了解,因为道路破损原因,前期刚对朝龙路进行过“白改黑”施工,由于当时附近部分居民的不理解,施工方并未按照原先的设计对道路两旁都施划停车位。

  “接下来,我们将对朝龙路的标志标线作进一步的完善,根据市民的实际需求,对车位不够的地方合理增加,对居民造成影响的车位作适当调整。”市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副中队长郭滨滨介绍道。“另外,在完善该路段标志标线以后,交警部门会加大对该路段的巡查整治,尤其在早晚高峰时段,对违停的车辆进行查处,以确保该路段正常通行。”

  希望在合理施划停车位后,广大市民朋友都能将车辆停放到划定区域内,规范停车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图片进入举报平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