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快递员交警雨中守护落单男孩

2022-12-05 15:52:1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马卡佳 通讯员 朱晓伟

  近日中午,横店镇迎宾大道上演了一场快递员、交警在雨中接力守护落单男孩的暖心场景。

  当日,快递小哥吕先生在送货途中路经迎宾大道文荣医院附近时,看到一名穿了一件薄衣的小男孩坐在马路边,浑身湿透,身边也没有大人。骑出一段路的吕先生不放心,又折了回去。然而,男孩面对吕先生的好心询问也不答话。于是,吕先生只得将男孩送到附近的市交警大队横店中队。

  正在值班的辅警俞凯波急忙将男孩带到办公室,用毛巾将其身上的雨水擦干,并拿来面包和酸奶给孩子充饥。原来,男孩因身体不舒服,被奶奶从学校接出送往姑妈家休息。后来男孩一时找不到奶奶,就一个人从姑妈家跑了出去。

  俞凯波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给小男孩披上,并将男孩送回学校,由老师通知其家人来接孩子。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