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发挥民盟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金华市领导来东调研

2022-12-09 10:00:0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媛

  8日下午,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金华市委会主委胡锦全一行来东考察南马镇瑶仪的“盟瑶之约”同心实践基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钢参加调研。

  考察组实地查看了瑶仪游客中心、步步高长廊、丛林穿越、七星北斗林等景观节点,听取了村庄文化助力共富建设成果汇报。自2021年底结对建立同心实践基地以来,民盟东阳市基层委员会充分利用文化人才优势,多次组织盟员深入瑶仪考察,挖掘村庄文化底蕴,通过编撰故事、开发公众号小程序、布置景点牌、设置瑶仪系列文化相关二维码等方式,积极策划打造特色亮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村庄交通区域、自然环境、文化底蕴等,围绕助力基层共富新机制的探索、同心实践基地建设等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胡锦全对“盟瑶之约”同心实践基地探索创建的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工作,坚持规划先行、主线清晰、内涵丰富;要发挥民盟独特优势,凝聚力量、团结奋斗,提供针对性帮扶措施,助力瑶仪加快建设“窑博物馆”等项目,为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