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优秀小志愿者获表彰

2022-12-12 09:06:24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张庆

  在我市,越来越多青少年出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队伍中。12月11日,“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优秀小志愿者表彰仪式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为“文明创建小先锋”颁奖的同时,鼓励小志愿者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动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今天领到荣誉证书很开心,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多做文明小事。”市外国语小学学生李雨沫说。李雨沫的外婆韦巧兰介绍,他们家是“红色之家”,她是一名老党员,也是“晨夕相伴”的一名志愿者,平时会带孩子参与各种志愿活动,从小培养孩子的文明意识和行为习惯。

  今年4月,我市各个社会服务组织和小志愿者响应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的号召,积极参与“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据统计,各个社会服务组织累计组织开展活动106场,参与志愿服务2800多人次,其中参加10次以上活动的小志愿者有106人。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