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黄胜可在六大项目指挥部专题工作汇报会上强调:​紧盯时间节点 全力攻坚克难

2022-12-12 19:40:1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主持召开六大项目指挥部专题工作汇报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敢峰,副市长龚杭娟、徐育阳参加会议。

  会上,广厦大学木雕小镇校区项目、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石马潭水库暨堂鹤水库工程、杨梅园新能源产业平台、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项目和公共卫生中心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有关部门和镇乡街道就具体问题逐一回应。与会市领导作了有针对性的点评。
  黄胜可对六大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各项目推进有力、有序、有效。下步,要按照各自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攻坚,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黄胜可强调,要把项目的前期工作做足做细,科学制定相关方案,为项目后续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大征迁攻坚力度,把群众思想工作做细做深做透,严格按照相关政策,依法依规推进征迁工作,确保经得起考验。要强化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协作配合,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形成推进项目建设强大合力。项目指挥部要大胆协调,加强统筹,科学调度,及时研究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