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仅凭绿码通行 加强卫生消杀 横店影视城景区人气回升

2022-12-13 09:52:0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近日,记者走访了横店影视城多个景区,发现检票口原有的扫码核检区域均已取消,游客仅需出示健康码绿码和购票凭证即可进入景区。

  “我们已经取消了检票口的预检区,不再需要扫场所码及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入东申报,大大减少了游客的排队等待时间。”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景区导游领班任芮鞍说,自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发布后,游客出行信心逐步恢复,景区游客量有了一定程度的增长,除了散客和年卡用户,也陆续接待了一些团队游客。

  一走进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就能感受到满满的节日气氛,这里不仅挂满了各色的彩灯,还设置了不少网红打卡区。“尤其是发布的‘新十条’对我们旅游业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利好消息,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景区游客量回暖更有信心了。”景区工作人员林小冬说,临近元旦和春节,景区已经提前策划了丰富的活动,并提早做好氛围布置,以此吸引更多游客到梦幻谷过节。同时,为了应对节庆期间游客增加的情况,梦幻谷景区加大了消杀力度,增加了消杀频次,定人定岗专门负责各区域的消杀,比如游乐部负责各自游乐设施的消杀,保洁部负责公共区域的消杀等,并且组织员工每日做好测温登记,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开园前我们要对游乐设施和等候区进行全方位消杀,游客游玩前对其双手进行手消,离开后对设施再进行一次消毒,严格进行清洁消毒工作。”游乐部工作人员厉大东说,景区每日至少全面消杀4次,并做到设施启动一次消杀一次,实行“一客一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