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市科技局赴佐村镇宣讲二十大精神

2022-12-14 09:09:5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媛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南征带队前往佐村镇山合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强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这为新时代新征程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宣讲中,陈南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从深刻认识意义、准确把握内涵、明确建设任务等多个层面,结合山合村发展实际,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内容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也很契合我们村的发展思路,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宣讲结束后,山合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金龙新说,山合村虽地处偏僻,但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吸引了不少游客。接下来,村两委将继续围绕“自然生态”“休闲体验”两大主题,积极谋划,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