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老粉丝”送来3面锦旗 市中医院用心用情服务患者

2022-12-14 10:42:2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通讯员 葛丽君 楼生杰

图片

  近日,70多岁的患者楼大伯亲手将3面锦旗送给市中医院外科团队,感谢医护人员住院期间对自己和老伴的悉心照顾。

  故事还得从11年前说起。11年前,楼大伯的老伴楼阿姨因胃部疼痛,到市中医院就诊,意外查出胃癌。夫妻俩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了胃癌根治术。

  8年前,楼阿姨患有乳腺增生,在市中医院又进行了左乳肿物切除术。

  2020年,楼大伯被确诊为前列腺癌,夫妻俩没有犹豫,再次选择在市中医院外科手术。目前,楼大伯病情稳定,恢复良好。再后来,楼大伯背上长了一个皮下肿物,市中医院外科曹远志又为其手术切除。

  去年,楼阿姨因咳嗽咳痰前来市中医院就诊,胸部CT显示两肺多发结节灶,全面检查后排除了肺癌可能性,在医院进行肺部抗炎治疗。

  一次次良好的住院体验,夫妻俩成了市中医院的忠实“粉丝”。

  “这是一家充满温情的医院,医生对患者很挂心,查房也勤快,有什么事情只要找到医生和护士,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和反馈。”楼大伯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