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稠岭线修桥致拥堵 交警加强引导分流

2022-12-14 10:44:5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徐帆

微信图片_20221209151805.jpg

  日前,有市民反映,稠岭线横城段到南溪段堵车严重。

  近日下午五点半,记者到达市民反映的稠岭线堵点位置时,交警已在现场指挥交通,通过引导后方小型车辆从该堵点旁的西坞村绕行,缓解拥堵压力。

  据了解,该堵点位于稠岭线39公里处,由于桥面修缮,道路被挖开,导致通车不畅。“下午五点半到7点是晚高峰时段,车流量大,该路段大车较多,容易造成拥堵,目前道路只留有一个半的车道距离,如果两辆大车交汇,只能一方车辆先通过,另一方车辆再通行。”市交警大队南市警务站负责人徐国彰介绍,桥面开挖已有20多天,由于近期多阴雨天气,施工进展缓慢。

微信图片_20221209151811.jpg

  交警部门表示,针对该路段高峰时段易拥堵情况,将增派警力到现场进行指挥引导,在稠岭线39公里和西坞村分叉口处设置引导牌,提高该路段的通行效率。同时,加强与施工方的联系,让其加快修缮加固桥面的速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