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传达学习上级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12-15 08:38:3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董莹

  12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方宪文,副主席黄阳明、陈琳、楼红霞、冯涧、赵小仙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八、九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全省设区市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金华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金华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政协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准备工作情况及2023年“1+2+1”重点课题情况汇报。

  方宪文指出,要持续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高质量开展“最美政协人”评选活动,高标准完成年终各项工作考核任务。筹备大会发言过程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要传达出民主党派、界别的“政协好声音”。其他政协工作也要按照任务分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