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车辆频遭破坏 卫生一塌糊涂 这处地下停车场乱象丛生

2022-12-15 08:57:0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近日,东阳日报《每日聚焦》栏目接到市民投诉,称自己的电动车停在南街口好乐多地下停车场被多次恶意破坏,且停车场内环境脏乱。对此,记者于12月14日上午赴实地了解情况。

4b7c6b2aaef5c603e1964141e1fa812.jpg

  南街口好乐多地下停车场是扫码收费、无人值守停车场,共两层。在该停车场走了一圈,记者并未发现监控摄像头。停车场内虽放置了垃圾桶,但地上随处可见果皮、烟头、烟盒等垃圾,几处墙角有明显的尿渍。连接该停车场与地下广场的一处通道内,地上有不少积水。在该停车场通往地面的人行通道处,地面污垢斑驳,墙面上还有涂鸦。

574c58ec347d275c035ce2d02254f64.jpg

f3c6a3a6e52216f4957850b4d2559c0.jpg

  “我电动车的一个后视镜杆被掰断了,另一个后视镜杆则被掰弯了,有时候车上的东西还会被人故意扔到地上。”谈及南街口好乐多地下停车场,市民洪先生大吐苦水,“我的车子多次遭到恶意破坏,但由于没有监控摄像头,一直找不到作案者。”

77895edc3f72da6f27b7be47b6033a8.jpg

  对于电动车被恶意破坏这一现象,市民蔡先生也有类似遭遇,他的电动车有几次停在这处地下停车场,结果后备箱内的私人物品被盗。对于停车场的环境卫生,他也颇有怨言,“这里应该是有人打扫卫生的,但打扫频率不高,也不仔细,垃圾好几天都没人清理,很难想象这样的乱象就发生在市中心。”

  针对以上问题,东阳日报记者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