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勇敢的翅膀》湖南卫视首播 由北京东阳商会联合出品的好剧来了

2022-12-15 09:18:4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叶丽华

勇敢的翅膀.jpg

  12月13日,由张晚意、富大龙、盖玥希、米热、左小青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勇敢的翅膀》在湖南卫视、芒果TV、腾讯视频首播,作为张晚意继《觉醒年代》之后的又一部新作,《勇敢的翅膀》展现的是新时代年轻飞行员的风采。

  该剧由空军政工部宣传文化中心荣誉出品、北京东阳商会联合出品,是国内首部反映空军轰炸航空兵战斗生活的军旅题材电视剧。该剧总出品人——北京东阳商会负责人、浙江环宇建设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李永军,是我市横店人。

  《勇敢的翅膀》以空军部队广大官兵聚焦强军目标、投身强军实践的战斗生活为背景,实景还原空军轰炸航空兵部队飞行员的战训生活。该剧讲述了以秦朗(张晚意饰)、丰雷等为代表的空军飞行员进入轰炸机部队后经历严苛的训练,在爱情、亲情、战友情里体会生命的意义,他们在部队转型建设过程中不断成长,最终成了合格的飞行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