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2家企业4人获评 我市“职业健康示范企业”等评选结果出炉

2022-12-16 10:56:4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近日,2022年我市 “职业健康示范企业”和“职业健康达人”评选结果出炉,3家“职业健康示范企业”中2家为横店企业,5名“职业健康达人”中4名为横店企业员工。

  据悉,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被命名为“职业健康示范企业”,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徐晓峰、浙江普洛家园药业有限公司庄江海、浙江石金玄武岩纤维股份有限公司陈永健、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陈林被命名为“职业健康达人”。

  横店的用人单位及企业员工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得益于横店各企业一直把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对照职业病防治管理措施、工作场所职业卫生条件、职业健康监护等12个方面74条标准不断优化完善,营造出良好的职业健康文化氛围。获评达人们也自觉树立健康意识,主动践行健康行为,积极参与健康管理,善于传播健康理念,在员工当中具有较好的健康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