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征求下沉业务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座谈

2022-12-16 09:31:5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张庆

U020221215608909393185.jpg

  12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征求下沉业务意见建议座谈会在巍山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参加。

  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围绕2023年人大工作要点、2023年度市政府投资和国企投资建设项目、综合交通大会战、城市管理工作、“扩中提低”工作等下沉业务,分别提出优化道路环境设施,提升道路环境品质;优化城镇治理效能,提升管理细节水平;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空巢老人养老等问题,助力农村百姓在“家门口”致富;加强垃圾分类岗亭管理,提升农村群众文明素养;改善文化设施,提升文化底蕴等意见建议。其间,朱志杰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点评回复。

  朱志杰指出,各代表聚焦下沉业务核心内容,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质量较以往有所提升。举行征求下沉业务意见建议座谈会,就是让代表围绕下沉业务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真正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反映上来,进一步形成共识。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建议提出高质量、办理高质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