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营造道路沿线洁净环境 《每日聚焦》有反馈

2022-12-19 09:28:5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东阳市融媒体综合报道

  近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报道了位于汽车客运东站至博士路间的老泗雅线路段,道路两侧环境脏乱差,毁绿种菜、随意倾倒垃圾等问题。报道刊发后,吴宁街道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合行政执法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治。

  12月14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老泗雅线和博士路路口,发现工作人员正在对道路两旁违规种菜的区域进行集中铲除。据卢宅社区负责人许帅介绍,后期社区将对清理出来的裸露土地进行绿化苗木补种,以提升周边环境。“今天起,我们还将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早上七点半到现在,我们已经清运走了八车垃圾,以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为主。下一步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在原有的监控数量上再增加,并且安排专人值守,加强对该路段的日常巡查和管理,切实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许帅表示,对于市民关心的人行道破损问题,也将在近期修补完毕。

  另外,行政执法部门也对道路一侧煤气管道施工不规范,围挡没有设置到位的情况进行了立案查处。“我们将会对施工单位加大处罚力度并且督促整改到位,以确保后期施工的规范及安全,避免危及市民安全的情况再次出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吴宁中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东七里片区(东至博士路,南至泗雅线,西至学士路,北至环城北路)已被规划为城市更新片区,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下一步整块区域将进行规划拆迁。城市更新后,该路段整体环境将有质的提升。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