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22横有戏梦想秀总决赛落幕 青年演员马瑞泽夺冠

2022-12-19 09:50:2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12月16日下午,由横店影视文化集聚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九届横漂才艺大比拼之2022横有戏梦想秀总决赛在横店华夏文化园景区举行。

  在总决赛中,10名选手通过抽签两两成组,互相合作共同演绎了《送你一朵小红花》《山海情》《觉醒年代》《万里归途》中的精彩片段。第4组2号选手马瑞泽演绎了《觉醒年代》中李大钊英勇就义的片段,赢得了三位专业评审的高度评价,并以最高分斩获冠军。经过激烈的角逐,马瑞泽、龙青霞、王盈分获冠亚季军。此外,郝丽沙、赵聆伊等其他7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优秀表演奖。

  据悉,本次总决赛通过“歌画东阳”App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让无法到场的观众也可以一睹10名选手的风采,并且可以作为大众评审,在线上为喜爱的选手投票,与专业评审现场打分共同形成最终得分。本次比赛组委会设置了丰富的奖项。获奖选手除了可以获得相应的奖金外,还将获得参演影视剧重要角色的机会,而且可免学费进入横店影视学院学习,并获得相关学历证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