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2022-12-27 09:48:1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李磊

  12月2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赵跃亮、楼美姣、楼国民、俞益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5至9月各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城市管理工作开展初评。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一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扩中”“提低”共富大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我市将“扩中”“提低”共富大行动列为全市三大行动之首,每月市委常委扩大会听取研究行动推进情况,全力打造看得见、摸得着、真实可感的共同富裕成果。在2022年的两次半年度金华社建系统大比拼中,我市均获第2名。1至11月,我市共富工作获金华综合评定第2名。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市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初审了开发区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和重大事项的汇报;听取和初审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运行管理“三大指数”考核评价办法(试行)》。

  会议讨论研究了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和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