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六石安置区项目首批排屋顺利结顶

2022-12-26 14:00:2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郑晓东

  12月26日上午,我市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六石安置区项目一期首批排屋结顶仪式举行,经济开发区、市产发集团、中铁建产发(东阳)、中铁十五局总承包部、六石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安置户代表参加活动。

  据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8.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38万平方米。今年8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中铁十五局集团东阳项目总承包部持续优化施工方案,狠抓施工质量,多项措施齐抓并举,历经近5个月的奋战,22栋排屋率先完成主体结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下一步,六石安置区项目部将继续秉着“求精求细、踏实肯干”的责任理念,把主体结顶当作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将“万亩千亿”平台安置区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满意工程、放心工程。

  随后,在项目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结顶排屋。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