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97 幢房屋顺利结顶!横店机场拆迁安置工作稳步推进

2022-12-29 10:46:0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摄影 蒋哲炫

  连日来,横店通用机场拆迁安置区块内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目前,整个安置区块已有297幢房屋顺利结顶。安置户们加班加点赶进度,争取早日住上新房。

  在横店通用机场拆迁安置区块,记者看到,多名工人趁着晴好天气,忙着给已结顶的房屋粉刷外墙以及室内装修。机场拆迁安置户金建辉告诉记者,他家一边装饰外墙,一边已在房内铺贴瓷砖,计划划在明年年初人住。

  在金建辉家周边不少房屋也都进入内部装修阶段,还有少部分安置户已住进新房。为保证安置区块工程进度以及施工安全,横店镇专门成立了一支由镇村千部和施工监管员组成的建房监管队伍,每周巡查施工现场,确保安全建房。

  为配合横店通用机场改扩建项目,连塘下自然村、龙井山自然村、上石潭自然村和青塘龙小区的569户安置户被集中安置到农房集聚区一期西侧的横店通用机场安置区块,总面积约240亩。截至目前,连塘下、龙井山、上石潭3个村297幢房屋已结顶,整体结顶率达到98%。

  据了解,青塘龙于今年9月正式迁到横店,11月开始动工,目前已经全面开工,目标是在明年年底完成整个机场安置区块房屋内部装修,让农户尽快住进新居。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