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优化服务质量 争当服务先锋 市建筑业店小二服务中心获评省“红旗窗口”

2023-01-03 10:30:18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通讯员 李葵 记者 董莹

  近日,省建设厅、省总工会、省共青团委、省妇联联合下发“建设红旗窗口、争当服务先锋”认定结果的通报,我市建筑业店小二服务中心获评2022年度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红旗窗口”称号。据悉,本次主题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共推评出10个“红旗窗口”,我市为金华唯一获评的县市。

  今年以来,市建筑业店小二服务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坚持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深化延伸服务深度和广度,不仅涉建筑业审批事项全部实行“一站式办理”,还植入了共享法庭、法务维权、建筑科创、产业联盟等服务元素,打造了全方位、综合性、闭环式的行业服务体系。入驻服务中心的建筑业公检法机构已累计办理案件1351件,为700多家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5多亿元(结案标的),执行到位标的1.5亿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