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动普法工作走深走实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3-01-12 09:06:1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韦敏航

微信图片_20230111104145.jpg

  10日晚,第十六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领导卢旭萍、俞益钟、黄阳明参加会议。

  2022年,我市成立了市“普法人才库”,开展各类普法主题系列活动782场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103场次、各类法治讲座72场次。此外,城东街道寀卢村成功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南马镇花园村成功申报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微信图片_20230111104151.jpg

  今年是“八五”普法规划中期检查之年。会议要求,要持续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八进”活动,认真组织好宪法宣传月、民法典宣传月等集中宣传活动;切实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把针对青少年群体的普法工作做得更生动细致;做到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普法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把线下普法与线上普法、普法工作与增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结合起来;全力构建大普法工作格局,在培育公益性社会普法组织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使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