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明堂红木获市“清廉民企”称号

2023-01-13 11:11:3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王倩玫

3cf90159449bd7daf8f9a5c412f755d.jpg

  近日,明堂红木荣获东阳市首批“清廉民企”称号,成为我市木雕红木家具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步入明堂红木,目之所见的是写有“明明白白做事,堂堂正正为人”的马头墙和以“清正廉洁”为主要内容的文化长廊,这些都是明堂红木的价值观,代表了内外管理与决策行为上的严以律己。

b5b329c4e26c23ae944ca198a1b5dee.jpg

  “在企业经营中,我们将廉洁教育落实到日常管理经营中。”明堂红木相关负责人说,明堂红木坚持真材实料做家具,要求每道生产工序上的员工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把好产品品质关,践行诚信经营理念。

  此外,明堂红木还将廉洁文化融入产品设计中,打造了赋寓意“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初心笔筒和寓意“青莲不忘初心,初心清正廉洁”的初心椅。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