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以高水平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东阳民革召开党员大会

2023-01-17 10:44:4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媛

  1月15日下午,民革东阳市第三届基层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市江滨文化中心召开。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副主委冯涧参加会议。

W020230117464081082735.jpg

  三年来,民革东阳市基层委员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建言成效,积极拓展社会服务,推动东台友好往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目前,民革东阳市基层委员会共有党员116名,其中98.3%的党员具有大学以上学历。三年来,民革东阳市基层委员会共提交32件团体提案,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提交55件个人建议和提案。

  荣安华强调,新的一年,民革东阳市基层委员会要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积极发展和储备高层次人才,加强重点分工领域党员发展,夯筑坚实组织基础;要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统联谊三方面提升履职实效,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东阳实践;要狠抓作风建设,严守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深化制度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