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续写东台交流新篇章 市台联会第七届第四次理事会召开

2023-01-15 08:33:3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媛

W020230117464512957180.jpg

  1月14日下午,市台联会第七届第四次理事会在江北街道海天大酒店召开。金华市台办主任徐妙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钢参加会议。

W020230117464513443613.jpg

  2022年,市台联会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取得了多项显著成效。通过读书会、宣讲会等形式,学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自身水平;积极开展涉台宣传教育,经常性开展走访慰问,投身防疫一线,加强对台联谊,服务台胞台属;不断探索东台交流新方式,通过端午节联谊、摄影活动等,广泛增进同胞情谊;主动做好服务,切实履行参政职责。

  新的一年,市台联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做好东台两地亲属的联络、联谊工作,加强基层民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台胞、台属、台企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协助台办做好全市台情调查,进一步增强与台胞、台属的广泛联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