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2023-01-17 20:49:4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剑文 摄影 包康轩

  1月17日晚,市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在东阳剧院召开。市委书记楼琅坚讲话,市委副书记潘国东主持,朱志杰、方宪文、盛锋、卢旭萍、何浩亮、刘熙、张伟钢、童康等市领导参加。

  楼琅坚在讲话时指出,召开市两会党员会议,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党员代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与会代表和委员同频共振、履职尽责,共同完成好两会明确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楼琅坚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这次两会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人心的一次大会,也是明确目标任务、催人奋进的一次大会,更是回应群众期盼、传递信心的一次大会。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好这次两会的重大意义,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始终保持思想上、言行上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姿态,主动团结党外代表,积极努力多做工作,做好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以更强担当,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重点做好四件事:审议好报告,使各项报告提出的目标更加科学、重点更加突出、措施更加精准,更好地体现全市人民的意志,更好地代表广大群众的利益;提好建议、议案和提案,真正将基层的实际情况反馈上来,将群众的强烈呼声、迫切意愿反映上来,同时紧紧围绕事关东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多建发展之言、广献强市之计、深谋稳定之策;正确行使好选举权,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开展民生实事代表票决事项,票选出既满足群众利益需求又符合我市实际情况的民生实事项目。要以更严标准,在讲纪律守规矩上作表率。严肃纪律是开好会议的重要保证,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廉洁纪律,清清爽爽开会,聚精会神履职,把两会开成风清气正的大会。

  楼琅坚强调,开好两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各位党员代表、党员委员的带头引领,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这次两会开成与时俱进、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成鼓舞人心、团结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童康宣读市两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人员名单。楼琅坚任临时党委书记,黄胜可、潘国东、朱志杰、方宪文任副书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