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让群众安心快乐过节 金华、我市先后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2023-01-19 09:36:58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1月18日下午,金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召开。市领导黄胜可、范锐、龚杭娟、徐育阳、胡利群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保健康、防重症、降死亡,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救治的各项工作。聚焦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早转诊,关口前移防重症。聚焦全覆盖,精准做好药品投放。聚焦补短板,提升农村防控水平,强化包保制度落实。聚焦优服务,强化重点机构管理。聚焦防反弹,加强疫情常态监测。聚焦强合力,营造全民抗疫氛围,加快推进疫苗接种。

  会议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全力打好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品、城市运行、旅游等领域整治攻坚战。要全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做到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招商引资不停步,并加大力度促消费。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以及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

  金华会议结束后,我市续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强调,要切实抓好包保制度落实,加强督查。要加快自建民房内小微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六歌化工园区提档升级,狠抓建筑施工现场监管。要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抓好展销、文旅促消费,举办各类展销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