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设计团队作品登央视春晚

2023-01-28 14:49:4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微信图片_20230128144907.png

  1月21日,歌手毛不易在央视兔年春晚献唱歌曲《你好,陌生人》时,舞台上出现了一只兔子人偶与他互动。这只兔子人偶的形象由横店刘博工作室设计团队打造。

微信图片_20230128144910.jpg

  刘博工作室艺术创作总监刘博介绍,兔子人偶的设计是结合春晚背景和歌曲情境设计的。《你好,陌生人》描述的是来自陌生人的温暖,因此设计团队除了给兔子人偶设计了喜庆的造型外,还在其胸前增加了一颗“爱心”,寓意把爱传递给大家。在兔子人偶比例上,设计团队也根据舞台呈现效果和毛不易的身高进行了严格设计。“虽然从接到设计任务到出成品时间很紧张,但一想到能登上春晚舞台,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刘博说。

  此外,刘博工作室设计团队还为北京广播电视台的春晚开场歌舞设计了以江山、雨燕为灵感的开场服装,以及李玲玉老师的玉兔形象,大张伟演唱的《一个人nice》,李雪琴、宋晓峰、金志文表演的《左眼皮跳跳》等节目造型也在大年初一的北京台春晚上亮相,这也是该设计团队设计的作品第3次登上北京台春晚。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