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压落实八方面重点工作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3-01-30 08:37:3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1月29日上午,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贯彻落实省、金华市相关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市一季度各项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单位、镇乡街道要马上行动起来,乘势而上、加压奋进,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以强劲开局推动全年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郭锦明、刘熙、李敢峰、徐健、范锐、龚杭娟、徐育阳、胡利群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对拼抢政策、稳企赋能、扩大投资、狠抓工业、振兴消费、开拓市场、稳定楼市、除险保安等八方面重点工作进行分解落实。

  就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黄胜可提出四方面具体要求。

  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做好一季度开门红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一刻也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第一时间将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压奋进抓落实,直面困难,自我加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做到复工复产快、出台政策准、拼抢政策狠、服务企业实。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把责任层层压实到岗到人,同时建立完善周例会、半月研判及约谈通报等机制,加强督查考核,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企业、具体项目,力促一季度开门红。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