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以共建推动共富 横店企业赴磐安招工引才

2023-02-03 09:30:4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勇

  春风暖人心,共建助就业。2月1日,横店镇组织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埃森化学有限公司等企业,赴磐安县参加2023年安文街道“暖心助企·惠民共富”新春招聘会,拉开了两地新一年“百镇共建强基”行动的序幕。

  当天上午,磐安县安文街道办事处大院,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公司提供了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研发技术等12个岗位近60个职位,以满足不同的就业需求。”在浙江埃森化学有限公司展位,现场招聘负责人朱女士正在为每一位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并就工资待遇、食宿环境等进行了现场答疑。

  得知横店企业来磐安招聘,安文街道居民王先生早早来到现场。拥有模具设计和加工工作经验的他,此次“看中”了英洛华科技,“我的专业对口,又有工作经验,已经和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不仅是深化横店-安文街道“百镇共建强基”行动的重要举措,还是两地人才交流、共建共富的重要桥梁。横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横店与安文将常态化开展就业招聘等结对共建活动,加强相互沟通交流,提档升级协助项目,推动两地“共建”“共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