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中国木雕城:送束大麦 预祝大卖

2023-02-02 13:38:3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楼瑶琳

  “黄董,今天你们开工,市场给你们准备了一点拜年礼。”1月30日下午,东阳中国木雕城木艺文化馆4楼,市场招商营运经理贾超男走进明道堂家具有限公司店铺,送上大麦、礼盒等新春贺礼。“这束大麦,祝你们产品大卖!”

  东阳中国木雕城于1月29日(正月初八)喜迎开市。为感谢商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配合,市场为木艺文化馆、国风生活馆、红木家具电商馆的所有入驻商户都精心准备了礼品。

  “今天刚开门,就迎来一拨客人。”明道堂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容说,一位温州的客户买了一套赞比亚血檀书桌,可谓“开门红”。

  黄文容老家在福建,是木雕城首批入驻商户。2009年至今,店铺历经多次搬迁,面积越搬越大。2020年,他大手笔拿下木艺文化馆4楼9600多平方米的店铺,主要经营大红酸枝、小叶紫檀、阔叶黄檀等红木家具。目前,公司在福建、横店都设有生产基地。

  “现在,我们一家三口工作生活在东阳,孩子在这里出生、上学,对东阳感情很深。过去三年,疫情给我们生意带来很大影响,我们还是坚持扎根东阳中国木雕城,相信守得云开见月明。”黄文容说,当天开门首日,客流还是挺多的,其中不乏来自绍兴、台州等地的游客,极大提振了商户信心。

  同样来自福建的“木里选木”店铺负责人晏磊也对新一年发展充满希望。晏磊出生于1988年,大学毕业一年后就来到东阳中国木雕城,经营红木、实木大板。2021年,他创立“木里选木”品牌,主营白蜡木、北美黑胡桃木等材质的家具。

  与木头打了十多年交道,晏磊慢慢尝试做出自己的风格。“传统实木大板淳厚质朴、质感细腻,但普遍板材笨重、款式雷同,多作为茶桌、会议桌、办公桌等。经过设计优化后,大板也可以变得时尚现代,很好地融入现代家居环境。”

  在“木里选木”店铺,可以看到与岛台连成一体的大板餐桌,还有装了亚克力桌腿的大板茶桌,设计风格独特,现代氛围感十足。

  为了更好地展示大板家具的空间美学效果,在保持3楼店铺的基础上,晏磊去年又盘下1楼、2楼两处共600多平方米的店铺。“我们将把关注点从单件产品转移到整个空间的布局、家具的搭配,营造更加舒适的空间。此外,还将注重售后保障服务,提升产品附加值,力争今年发展有新突破。”

  东阳中国木雕城负责人表示,今年,市场将继续秉持“让国风文化幸福每个家庭”的使命,与商户聚力合作,拓宽中式家居、东方生活美学应用范围,让国风文化浸润更多人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