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2023-02-04 09:37:5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董莹

  2月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宪文,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阳明,副主席陈琳、张望峰、楼红霞、赵小仙、徐巧英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三、十四、十五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共迎新春时的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金华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来金华调研指示精神;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府十六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易炼红来金调研指示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踔厉奋发、实干争先,推动各项指示要求在东阳落地见效。

  此外,会议研究审议了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