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2-24 13:30:0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摄影 包康轩

  2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楼琅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面对面谈心交流。他勉励大家,要不怕清苦、不惧辛苦、不吝刻苦,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拼搏奋斗、实干争先中不断进步成长,为东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会上,支部负责人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部分党员代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按照“六查六看”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场组织生活会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
  “讲得都很好,认识也很深刻很到位,希望大家继续完善自我,不断进步。”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楼琅坚指出,过去一年,大家围绕中心谋大事、执行决策抓落实、着眼高效促运转、优化服务强保障,忙出了节奏、忙出了激情、忙出了效率、也忙出了成绩。实践证明,办公室干部队伍是一支有活力、有能力、有战斗力,纪律严明、敢于拼搏、勇于胜利、乐于奉献的队伍,在干部队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楼琅坚指出,市委办是协调各方的枢纽,地位特殊、作用重要。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办公厅调研时提出“努力做到最讲政治、最有格局、最善落实、最敢担当、最能奉献、最重形象”的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
  就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楼琅坚提出四点意见:站位要更高,在绝对忠诚上当先锋、作表率。要带头讲政治、讲党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担当要更强,在服务大局上当先锋、作表率。要积极融入大局,站在全局高度领会意图、把握精神、谋划发展,达到“能写会说更能干”要求。要自觉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遇到急难险重问题,勇于担当、主动牵头,协调各方力量推动解决。要坚决维护大局,带头落实市委要求,在督查工作中敢于碰硬拔钉,确保市委决策部署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标准要更严,在极端负责上当先锋、作表率。要拔高干事标杆,把好工作中的每一道关口、每一个环节、每一项程序,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同时重视调研、勇于实践,不断增强自身本领。要狠抓高效落实,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做到案无积卷、事不过夜。
  作风要更硬,在自身建设上当先锋、作表率。一方面要严守工作规矩,从细节出发,从小事抓起,对待工作更加严谨认真;另一方面要守牢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