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确保6月底前完成征迁 巍山镇推进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征迁工作

2023-03-18 11:16:28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李磊 通讯员 颜胜越

  3月17日下午,巍山镇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征迁工作推进会在巍山镇政府举行。市领导朱志杰、郭锦明、范锐参加会议。

  会上,巍山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征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巍山镇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征迁工作涉及5个村,目前正按工作计划有序推进中。据悉,巍山镇已组织全体镇干部参与征迁工作,做实做细,及时解决群众需求,确保6月底前完成征迁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对巍山镇下一步征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是巍山发展的重大机遇,是让巍山真正成为“北乡龙头”最现实的路径选择。越是在这关键时期,越要坚定信心,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松劲心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举全镇力量扎实推进征迁工作。要把征迁工作视为党员干部工作能力的“试金石”,穷尽一切办法及时解决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善于破难点,积小胜为大胜,做到先难后易、重点突破。要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不获全胜不收兵。坚守政策底线,坚决不开“口子”,公平公正做好征迁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做好表率。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