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农商银行 多措并举 服务新东阳人

2023-03-20 09:52:5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通讯员 张海燕

  近日,在我市经营餐饮店的张先生终于实现了“安家梦”。“多亏了东阳农商银行,让我们一家如期住上了新房。”来自山东的新东阳人张先生说,店内资金周转困难、新房装修资金没有着落时,是东阳农商银行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近年来,东阳农商银行扎实推进“农村普惠”“城市普惠”“小微普惠”三普金融,聚焦新东阳人的金融服务需求,持续升级服务。扩大金融产品供给,支持新东阳人安居乐业、创业就业,下沉服务重心,倾斜配套资源,不断加大对新东阳人的信贷支持,探索推出具有东阳特色的新市民服务产品和服务模式。提升基础金融服务,创新“政银企”多方合作代发工资模式;积极对接各乡镇街道与建设单位,统筹推进农民工工资专户开立,做新东阳人的“护薪使者”。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开立农民工工资专户897个,代发工资7534笔,代发金额2.26亿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