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保障“横马”赛事 市领导带队检查筹备工作

2023-03-21 09:07:5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张延宁

  2022“中行杯”横店马拉松将于26日鸣枪开跑。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潘国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横店镇检查赛事筹备工作。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刘熙参加。

  明清宫苑景区前广场作为马拉松的起点,以及半程马拉松的终点,是本次赛事的重点区域。市领导现场察看了马拉松主舞台以及指挥中心设置点,并详细了解赛事线路、参赛选手人数、赛事流程以及安全保障、环境提升、交通管理、应急救援、后勤保障等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对已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到位,要求对赛前、赛中、赛后各环节进行仔细系统地梳理,根据以往经验将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提前考虑并沟通到位,把应对措施做周全,努力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市领导指出,安全问题要放在首位,要充分做好对现场秩序和人流密度的掌控,精准预判制定完备的应急预案,进一步优化安保、医疗、交通等方案,建立灵敏高效的信息反馈和沟通体系,确保第一时间解决突发情况;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环境提升,全方位消除安全隐患,优化沿线标志标牌,塑造良好的横店形象;要配齐医疗药品、车辆人员等力量,针对特殊节点做好准备,确保救援通道畅通;要做好赛事服务,做好通讯信号、物资补给等服务保障,给广大参赛者以及市民、游客一个良好的参赛、观赛体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