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大会发言丨东阳市德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涛:提振消费信心 激发市场活力 全力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3-24 19:34:4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媛 摄影 胡扬辉

  东阳市德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永涛

  东阳德奥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信息服务四位一体的汽车销售企业,创办于2012年,现有职工120人。随着东阳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发展规模逐步壮大。2022年,公司实现新车销量1466台,服务台次14555台,营业额5.8亿元,同比提升11.4%,在金华地区奥迪品牌中居于领先地位。接下来,东阳德奥将紧抓消费能级提升机遇,深耕东阳,不断超越自我。

  让利于民,发挥消费引领作用。为促进消费,我市推出了汽车、家电、商超、文旅、餐饮等众多消费券,拉动零售额提升。东阳德奥也积极推出购车礼、低息金融、置换补贴等购车让利活动,最大限度让消费者得实惠,共同稳健提升消费市场。同时,为了减轻企业负担,保障企业稳定的生产运营以及扶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我市又相继制定出台了一揽子惠企政策。东阳德奥充分运用相关政策,主动适应消费新形势,开展汽车集市、新车发布会、文艺演出等各类促销模式跨界融合,打造不同的消费场景,拓宽汽车销售空间,促进消费增长。

  以人为本,提升客户舒适度。客户是汽车销售公司的最大资源,东阳德奥将提升内部管理,优化客户体验,对客户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强营销和服务水平。对销售展厅进行品牌升级,同时应用数字化技术进行全方位改造,强化数字赋能、科技赋能。通过内部监管和外部反馈来监控服务质量,进行奖优罚劣,提升公司整体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把形象管理摆到企业管理的核心位置,对企业管理形象、营销形象、环保形象、员工形象进行全面规范。

  学习创新,提升品牌知名度。传统媒体已不能满足对品牌宣传的新需求,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东阳德奥积极学习新媒体相关知识,紧跟时代潮流,精准定位客户需求和产品特色,在新媒体运营、客户体验提升、客户分级管理等方面搭建新媒体经营矩阵,带动营收效益提升。2022年,抖音、快手等新媒体运营带来的销量,占东阳德奥总销量的34%。     

  2023年,东阳德奥将继续深挖新媒体运营潜力,推动产品营销模式进一步优化,朝着年度销量占比40%的目标前进。东阳德奥也将继续扎根东阳,服务东阳,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东阳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