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促进小微园良性发展 市人大牵头开展评议工作

2023-03-30 10:08:5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实习记者 张奥琳

  3月29日下午,记者从全市工业平台(小微园)运行情况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上获悉,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全市工业平台(小微园)运行情况开展评议。

  开展评议工作,为的是更好地掌握工业平台(小微园)运行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而“对症下药”,促进小微园良性发展。评议工作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人大财经工委负责牵头实施,具体分准备、调研、评议、整改四个阶段进行。其中,调研阶段主要采取座谈走访和听取汇报等形式,向科技、财政、应急管理、税务等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人大代表了解全市工业平台(小微园)建设运行情况,并开展视察活动,形成调研报告。

  市经信局将根据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作出有针对性的整改,市人大财经工委则负责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评议工作将全程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既肯定工作成绩,又总结经验教训,通过进一步压实相关部门职责,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