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融媒体中心获评“学习强国”优秀供稿单位

2023-03-29 17:25:4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媛

  3月29日下午,“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年度授奖活动在杭州举行。市融媒体中心获评2022年度优秀供稿单位,供稿作品《金华东阳:最美“爱情长跑” 妻子为盲人丈夫领跑30年》获评2022年度40件优秀作品之一。

  活动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优秀项目等,市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表演了充满创意的“穿越式”语言类节目《对话邵飘萍》。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我市全力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建设运用和供稿工作。2022年,累计向“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供稿650余篇,被省平台录用519篇,总平台采用13篇。

  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中,市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主体供稿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市重大主题活动等,及时上送综合报道稿件,展现东阳动态;记录东阳的美丽景色、文化非遗等,上线了一大批有特色、有看点的稿件。针对省级平台征稿要求,市融媒体中心还与市教育局、文联、摄影家协会等,合作组织了“春拍大赛”“我的虎年春节”“我家的‘人世间’故事”“强国路上的青春风采”等一系列征稿活动。接下来,市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多方征集视频、图片素材,拓宽供稿渠道,丰富稿件类型,进一步提升稿件质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