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江北街道锦坊小区文化礼堂举办庆“七一”唱红歌活动

2023-07-07 14:34:5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日前,由东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七一”唱红歌活动在东阳市江北街道锦坊小区文化礼堂附近开展。

图片6.png

广场上红歌嘹亮、动人心扉,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听众驻足,现场热潮涌动,歌手和乐队们表演了《红旗飘飘》、《龙的传人》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红色歌曲,和观众们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自编自导的节目、绘声绘色的演绎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不少观众还用手机录制视频和拍照。

江北街道通过文艺汇演形式献礼党的102周年华诞,受到了居民群众一致好评,既让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加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增进对党的情感,同时也展现出了社区大家庭的风采和精神风貌,为社区营造了爱国爱党、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海杰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