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寀卢村开展健康科普宣讲决赛暨健康素养进文化大礼堂活动

2023-07-07 14:35:0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日前,由东阳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局联合举办的健康科普宣讲决赛暨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在东阳市城东街道寀卢村文化礼堂举行。

图片7.png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分别围绕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慢性病防控、合理膳食、健康体重、中医养生、口腔健康、青少年心理健康、妇女儿童保健等当下人民群众最关注的健康与疾病问题,结合PPT,运用动画视频、情景模拟、仿真道具等多种形式,结合自己的专业及工作经验,用真挚的情感、绘声绘色的演讲技巧,将专业理论通俗化,“声”入人心。

此次宣讲活动,以“亲民”的方式,零距离传播了健康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了居民的保健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营造了社区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良好氛围。

编辑:刘海杰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