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湖溪镇举办“巧手包饺子 温情暖邻里”关爱老人活动

2023-07-10 16:17:4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4.png

  日前,由东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巧手包饺子 温情暖邻里”关爱老人活动在东阳市湖溪镇大连村文化礼堂举办。

  社区工作人员提前精心准备了各种食材,还准备了面板、擀面杖、餐盒等工具。活动邀请了多位居民参与,大家纷纷找到适合自己的拿手项目,有人揉面,有人擀饺子皮,有人包饺子,现场其乐融融,气氛融洽。

  饺子下锅后,很快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就端到了老人的面前。大家共同品味着“家”的味道,香喷喷的饺子,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既锻炼了社区工作者的动手能力,提高了生活技能,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刘海杰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