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环境卫生整治 社区在行动

2023-07-12 08:49:3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5.1.jpg

  近日,由东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东阳市湖溪镇罗青村文化礼堂附近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各样工具,干劲满满地清垃圾、落叶、杂物、杂草等,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用实际行动为居民创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引导鼓励广大居民群众要做到垃圾不乱倒、杂物不乱扔、房屋勤打扫,自觉成为人居环境的倡导者、组织者、参与者、贡献者。

  此次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还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编辑:刘海杰
二审:董之震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